close





打電話過來


知道你們的行程


很替你們開心


但是又有點擔心


因為有颱風


而且你們這次不是只去兩三天


是將近一個禮拜


我好害怕


我不習慣回到我溫暖的家看不到我親愛的家人


我也不習慣一個人睡在那張大床上 我習慣跟大家一起擠


我更不習慣 媽媽不在我身邊 沒有抱著我 也沒有親我


我不習慣 更不喜歡


想到這裡 好想哭 我總是需要人陪 我沒有很堅強


我知道該長大 該成熟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不喜歡


但還是祝你們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