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上一篇的東西時 經過我家樓下


那隻狗又來了 他是想保護我嗎 然後就


一直跟著我 我有點害怕 因為我小時後


被貓抓過 有點緊張 而且他看到別的狗


還會汪汪的叫 我每次都會嚇到 且今天


流浪狗超多的 我前往的途中 看到一之


米色的狗 看起來很可愛 我看看他 在


看看一直跟著我的狗 這樣前後看這兩支


然後跟著我的狗回到我家樓下 我繼續走


沒想到那隻看起來很可愛的狗 開始叫了


x的 我好害怕 故做鎮定繼續往前面走


我超害怕他從後面撲過來 終於買到吃的


然後回去 他用不懷好意的眼神 看著我


我明明把吃的藏好了阿 好可怕 然後我


很平安的到家了 那隻樓下的狗 雖然你


不怎麼可愛 但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


雖然你每次看到我  就一直跟在我後面


一直搖尾巴 還跟著我上樓 但我超害怕


你跑到我房間 而且我有修寄生蟲 看到


你就讓我想到 一出生的狗 就有寄生蟲


我害怕的不敢靠近你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