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是今天


早上去查了教室


是在9413


微生物實驗 - 李明憲


四技乙班


上課後 大家都進去了


我一個人站在外面


因為我發覺沒有我的位置阿


等到老師來 被分到第二組


發覺大家都在看我


好像在看動物園的動物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是重修的


老師還一直開我玩笑


整個被注意到 超尷尬


以為這組只有我一個人


後來有兩個人被分到我這組


她們是甲班的 一男一女


所以我們是三個人一組


開始講解 開始做筆記


都沒交談 有點 ...


後來開始做實驗了 總算


那個女的跟我講話了


她問我要不要看 還有是不是這樣


我就回答她 後來那男的竟然跟我聊起天來


因為談到實習 他問我好多問題


發覺四技學長姐人都很好耶


跟之前實習學姐一樣 人都超好 :)


然後到下課 氣氛一點也不僵


第一次上實驗課好緊張


第一次上課沒帶實驗衣


第一次上課知道以後不用帶綠色那本重的要命微生物


第一次感覺跟不熟的人也很好相處


第一次絕得太陽也太大了 快把我曬乾


希望明天也是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