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十點多時 我發現我一直冒冷汗


而且肚子痛 天阿 不會是吃壞肚子了吧


可是我今天早餐吃了薯條雞塊跟熱狗加上


一杯奶茶 然後下午兩點多才吃中餐 吃


肉絲炒飯跟一瓶綠茶 該不會是 我MC


還喝綠茶 應該不會吧 然後晚餐 一瓶


綠茶 該不會我的胃 真的壞了吧 天阿


真糟糕 希望明天能好一點 原本想請假


但前不久才打了簡訊跟小公主說明天去跟


她拿書 萬一我沒去 她一定會罵我ˊˋ


算了 明天還是去吧 要去上海義兄還有


李明憲的課 希望明天身體會好一點^^


晚安 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