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笨耶 接駁車上不是有座位嗎



旁邊不是有放手的地方 可是他每次都


是垂下來的 要自己拉上去的 有一次


搭車時 我就用 可是就沒辦法 旁邊


好像也是跟我們同一批的實習生 忘記


是中山還是中國的 她看到後就幫我弄


阿 尷尬說了謝謝 = =! 超丟臉


還有兩個中國男生 常常到哪都會遇見


不知該不該打招呼 還好他們其中一個


每次都會跟我打招呼 我就不會尷尬了


還會問他們實習的怎樣之類的 好相處


而且我絕得真得很幸運 每次發生事情


總是會有貴人幫我 像學姐 不認識的


應該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我要多做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