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冬至 但我睡到很晩才起床 一起床


看到手機有五通未接來電 因為我是弄無振


無鈴 不過想也知道是我媽打來的 不然誰


會打那麼勤 按查看 果真是我媽 往回撥


喂 怎樣 我媽回 怎樣 = =+ 我說


沒怎樣 我媽就說你明年xxx之類 要吃


水餃 渾飩 跟湯圓 是有紅色跟白色的喔


然後一定要各吃九顆 不然沒效 我 好的


然後講完後出門買那些東西 樓下那家有賣


水餃 想說就先去買 結果沒開 天阿只好


去買渾飩 什麼一碗五十五 我只要吃一顆


還是買了 然後又走回便利商店 買了水餃


三十五 也是只要吃一顆 剩湯圓了 於是


到杯樂去問剉冰有沒有湯圓 他說只有上面


那些料 那就是沒了 打了電話給媽媽 說


湯圓買不到怎麼辦 邊找邊講 一直往前走


媽就說晚上應該會有業是或擺攤 我說 你


以為這是台北阿 = = 這裡我每次出來


我只看過賣炸的 誰會賣湯圓阿 說著說著


看到對面有賣剉冰耶 趕緊過去看看 可是


沒看到 不死心 問老闆有沒有賣湯圓 耶


他說有耶 好開心 跟媽說完就掛斷了 但


好貴 三十五 所以說我中餐吃了 一二五


不可置信 而且我吃到三點半多 因為太多


吃不完 剩下的渾飩 留晚餐再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