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一下課 靜儀要去還書 看是要我去騎車


還是我去幫她還書 她去騎車 我說我去騎好了


結果走到一半 我突然想到 我不會把車遷出來


而且我有時會發不動她的車 不知道為什麼 哈


後來找阿找 找到他的車 插上鑰匙 發動 要


把她的車遷出來 怎麼遷就是遷不出來 都是跟


我的方向相反 沒辦法出來 我冷靜一下 思考


車頭應該是要直直的 想到了 後來終於遷出來


超開心的啦 遷是遷出來了 可是沒辦法發動耶


是怎麼了 = = 天阿 後來只好 人下來看


ㄟ 可以了耶 很開心的要騎去接靜儀 到了那


是我速度太快嗎 靜儀還沒出現 在公車那裡等


那裡好多人 我害羞 = =+ 後來靜儀來了


就載她回到我宿舍留下 只是想說 原本什麼都


不會的我 慢慢學習 我也可以變得很厲害 人


都是有淺力的 不要小看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