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 12/20 (三) 那天要考毒物分析 九點考試


我八點就起來了 這時候車應該蠻多的 弄一弄


大概八點二十分出門 買個早餐 就去公車站等


等阿等 等阿等 沒車 我就到裡面一點 照個


鏡子 後來還是沒來 我就拿起早餐來吃 突然


看到鞋帶鬆了 彎下腰綁它 綁完後 又繼續吃


沒注意到 有一台公車已經離我很近 我沒招手


我想說他應該會停 但機車的是 他沒停下來啦


吼 快氣炸了 都已經快遲到了 我好急 好急


突然有一台機車停在我面前 好帥好帥 是香琴


我每次有事時 都是他來救我耶 他真是我貴人


而且他每次都已經騎過去 都是看到我又騎回來


天阿 這種人真是太少見了啦 我要說 讓我說


香琴 太愛你了啦 雖然到最後 還是有遲到阿


不過 真的是很謝謝你呢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