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詭異的 我今天做了一個夢 而且很真實


我從來都沒做過夢說 但今天這個夢好真實


到我起床時 我還記得蠻清楚的 事情開始


我不知在哪裡遇到涵琳 而且他那時已經有


機車了 然後她就載我去她家 我不知道我


為什麼去她家 然後就坐上她的機車 出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沒載過人 還是我太重


她騎得不是很順說 不是差點撞到車 就是


自己雷殘 還有一幕特別清楚 就是我差點


被甩出去 不過當然是沒有 後來我說涵琳


我來騎好了 她那台好像是一百的 我忘了


然後騎得蠻順的 後來就到她家了 我記得


感覺還蠻大的 到處都是深咖啡色 夢到這


我就醒了 好詭異喔 但好真實 超無言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