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靜儀 第二次把她的性命交給我 



上一次是禮拜五 大晴天 我突然說



靜儀 讓我載你好嗎 他竟然答應了



心裡很緊張 因為我從沒載過人 且



自己騎得哩哩啦啦 竟然還有人願意



相信我 我要飆淚了 那天騎得很穩



超開心 也謝謝靜儀給我信心 今天



下雨 可是我還是很想騎 於是又跟



靜儀 拜託她讓我載 不過不同的是



今天下雨 他也答應了 ㄆㄆ 緊張



文涵聲還一直叭我 我是新手耶 吼



思吟叫我小心點 我很害怕會撞到人



叫公主、小蒜先走 不然怕會撞到他



還好 今天一路也很順暢 信心大增



好開心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