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有更新這裡
但現在這裡比較沒人關注
所以
我要發在這裡
自從媽媽生病後
我變得很墮落 愛生氣 懶散 說話很衝
但昨天我莫名出櫃了
因為鄰居女兒是 我脫口而出我也是
媽媽以前就知道 爸爸是非常驚訝
媽媽應該算很開明 她說只要你快樂就好
不要去做傻事
爸爸說了很噁心 但後來又說你開心就好
因為媽媽有開示他 畢竟他們不會跟我一輩子
我說出來真的很開心 也鬆了一口氣
所以漸漸也不會像上面講得愛生氣 說話很衝
總之我又沒有做傷天害理的事
而且我也不想每次都被親戚問東問西 很煩
我的感情到底乾你屁事阿
不想再為他人而活
從現在起我要為自己而活
加油

 

 

 

 

 

 

arrow
arrow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