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想試看看呢,因為我家狗狗(娃娃)不愛喜歡吃飼料,通常都是我一直要他去吃,他才會去吃,不然他都不會動。

看到這個產品,讓我想讓他吃看看,主打─國產、新鮮製造,獲得符合ISO-22000及HACCP雙重認證,健康安全有保障。

選的是這個博士巧思(低敏),因為有皮膚病,內容是有使用低敏過敏蛋白質及能量來源,天然牧羊肉及精選玄米,可紓緩及預防皮膚過敏現象。

上市食品級大廠品質保證,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消化,縮短排泄物停留至腸道,能迅速排出體外。

圖片在這:DSCF6315


DSCF6316




今天早上收到掛號 馬上打開來看 是十小包飼料 包裝蠻可愛的 狗狗看到超好奇的 一直跑過來東聞聞 西聞聞 於是我決定開一包給他試試

他一開始先聞聞 我還沒叫他吃 他自己狼吞虎嚥吃了起來 吃得超快 很快一包就沒了 於是又開了一包給他 這次他沒再聞了 直接狂吃了起來

我叫他吃慢一點 沒人會跟他搶 看他吃得很高興 應該是很好吃 通通都吃光光 讚美他一下 好棒 沒想到這麼挑的他 竟然通通都吃完了

圖片:DSCF6317

DSCF6318

DSCF6321

DSCF6322

DSCF6323

DSCF6326

然後仔細看看包裝 上面寫了國產 新鮮 健康 唯一吸引我的是他是唯一採用"台灣非基因改造玉米" 這代表超讚的阿 很健康 吃下去也不會有不安全的疑慮

圖片:DSCF6324

還有啤酒酵母 天然酵母 低過敏毛髮亮麗配方:羊肉+玄米 看完後真心覺得是個好產品 推薦給大家 "博士巧思(Pros choice)" 有興趣的 官網如下:

http://www.fwusow.com.tw/newhome/home.html

有吃過、有興趣的也歡迎來一起討論唷!!!!!!!!!!!

下臺一鞠躬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