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跟妹去貼了三伏天


之前就有貼過一次 好像才過


一小時多 被上貼的那些地方


全都腫起來 然後超紅的 而


這次貼完後問他 大概多久再


拿下來 他說 照你上次這樣


紅了就可以拿下來了 所以說


我大概快九點去貼的 拔下來


時間是快十一點 因為我覺得


很不舒服 就叫媽趕快幫我撕


結果都腫起來 可是媽說沒有


上次那麼誇張 上次真的超級


腫又紅 重點是我都要比別人


還要早拿下來 這次 也一樣


隔著衣服還摸得出來 腫腫的


而且好癢 抓了 反而會很痛


過敏超嚴重 還加上 鼻竇炎


好糟 - -"



ps 我妹跟我差不多時間貼的


他十二點多才撕下 還沒我的腫 ... ( 無言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