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一切照自己的意思


工作好順利 實驗好順利


雖然有點累 但是貴人多


希望家人都順利 哈哈哈


這幾天好熱 都快受不了了我


體重六十了 胖死了 雖然這樣說 但是還是照樣吃宵夜 意志不夠堅定阿 哈哈哈 


現在還是沒辦法一直看著別人 對到眼都會怪怪的 整個想把我的臉矇起來 好掰吃耶


然後我做夢了 夢到喜歡的人耶 ?? 是誰是誰 ?! 可能太想了才會做夢 哈 胡說八道 。。


希望忙忙忙忙 可以讓我不要想東想西


大家加油 :)


ps 明天降溫到十二度 大家多穿一點別像我感冒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