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手機電池充電 從晚上八點充到隔天早上六點 都傻眼了我


最近也太累 晚睡早起 誰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闢勒


工作 萬事起頭難 慢慢習慣就好 我只能說大家對我很好


運氣很好耶 今天有人打電話來請我拍MV → 快來黃品源murmmur替雙魚座發聲活動


我媽還說是詐騙集團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不過我拒絕了 因為是下禮拜一 要上班阿


我還蠻想去的 哈哈哈 她說把機會讓給別人 (我真的想去阿,想出名瘋了 。。)


然後下禮拜三去台大做實驗 噢噢噢好緊張 也希望都能順順利利


假日就是我補眠的時候 大家別來吵我 @@"


大致就這樣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