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其實很累 因為前一天很晚才睡


然後弄一弄 要去應徵 媽原本要陪我去 但


起不來叫我自己去 我就失望的 正準備出門


她又叫我 問兔兔起來沒 我說起來了 媽就


趕緊弄一弄 陪我出門 後來到了 她先敎我


用Buffy coat 是這樣打嗎 應該


然後好難用 因為是前一天的 sample


不好吸 容易吸到血漿 而且還要繞一圈才行


好難 但是她竟然說我做的不錯 = =||


後來很快就好了 就去看兔兔的大姑估 呵呵


聊了一下 就去SOGO找阿姨 去吃 中飯


去吃亞米小鎮 是義大利麵那種 還有 焗烤


想起在台中好像蠻常吃 回台北就 沒再碰過


不過我也不是點焗烤 點了蛤蠣義大利麵 哈


好好吃 而且蛤蠣又多又大 飲料我加了七十


換了xx冰淇淋紅茶 好好喝 後來因為金額


有到 可以抽獎 我跟兔去抽 兔抽到八折的


優惠 我抽到vip卡 她說這是最大獎 哈


可是我絕得還好耶 然後吃飽又去逛 媽跟兔


各買了一個包 然後又去美樂家幫妹買保濕的


最後 去了行天宮拜拜 保佑 家人平安快樂


寶保平安出生 找到好的工作 媽媽 超健忘


拜完後忘記拿拜的東西 還好我提醒他 呵呵


然後就回家了 感覺最近 運氣不錯 好開心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