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爸媽都睡了 只剩我


還有兔兔 我們 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開始聊天 聊了好多 像


我哥小時候跟現在 真的差很多


不過唯一沒變的就是沉迷於電腦


到現在連當兵回來 也是玩電腦


日夜都顛倒 兔兔 也很受不了


但是其他就還好 像哥不會抽菸


不會賭 更不會喝酒 算不錯了


還聊到小時候我跟哥打架 因為


我們那時都沉迷電腦 常常吵架


後來聊到我的過去跟兔兔的過去


我能理解為什麼媽送走娃娃兔兔


一直不肯 因為一直以來她身邊


只有娃娃 不管哭還是笑 難過


開心 都只有娃娃陪在身邊 我


其實也很捨不得娃娃 但是沒有


辦法 因為兔兔懷孕 媽還要做


加碼刀 我到時候 應該會工作


哥又當兵 妹也上學 爸又上班


根本沒人可以照顧娃娃 所以囉


聊了很多 很開心 這是我 第


一次 聊了那麼久 而且 聊了


很多我的事 真是不可思議 我


連我妹都沒有聊那麼多 呵呵呵


人真的很奇妙 聊到兩點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