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沒事做 所以五點半就下班啦


好開心 但一想到 明後天假日要上班


xxx 感覺好機 好想休假噢 好累


我也想像大家 假日可以去逛街 吃飯


不管做什麼都好 然後 今天又遲到了


到底是怎樣 看看我的手機 我知道了


是因為鬧鐘變回內建的鈴聲 而且音量


只有1 怪不得聽不到 害我今天遲到


不過今天變的慢慢來 而且早餐也沒吃


你走了 剩我一個人 之前說你是爛人


不過 現在絕得你只是嘴巴壞一點 但


其實人還不錯 哈哈 我也不想做了啦


每天腳都痛到不能走路 瘀青水泡都來


哈哈哈 大致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