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等哥考完試 要去吃燒烤 有大岡越





跟元氣燒 媽叫我抄了地址 後來就等哥





然後接完哥就直接出發 我記得我抄的是





元氣燒的地址 但變成大岡越了 到那時





人很多 重點是 超貴 就算了 於是到





之前去姑姑那看大閘蟹有看到後面有新開





一家燒烤 於是就去了 真的有耶 而且





比較便宜 就進去了 人也很多 一進去





就開始點餐吃東西 一個人299 還有





開火費100 拿了好多肉跟菜跟其他的 





吃到一半 我想把一串花枝拿起來 於是





用手去拿 結果勒 就燙到了 我真掰吃





超痛的 我還不知道趕快去沖水 就坐在





位置上 拿著飲料 想說 應該會好一點





可是真的太痛了 媽就叫我去沖水 後來





我去拿冰塊 把手放進去 媽說不要凍傷





叫我還是拿飲料就好 弄好後 又繼續吃





吃了好多東西 不過 絕得一直都在吃肉





後來開始吃蝦 把它串起來 灑 胡椒鹽





好好吃 不知不覺又吃了好幾隻 哈哈哈





話說是吃最晚的一次 到快十一點才離開





累死了 回到家後擦個蘆薈 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