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今天出事了 他跌倒了 坐在地上起不來


打點話給我們 不管風有多大雨有多大 趕緊


出門 到了後 看到外婆跌坐在地上 想拉她


但是他說很痛 也不敢亂碰 後來媽來了看看


叫他忍一忍 把她拉起來 應該是有骨折 嗯


然後東西備一備 媽跟爸還有印傭跟奶奶 就


出發去榮總 我跟妹就在外婆家陪外公 不然


很危險 因為外公重聽 看著奶奶疼痛的表情


好難過 為什麼 這些事 我都想替她們承擔


老天爺別再作弄我們家了 一個開刀還不夠嗎


現在連奶奶都要開刀 今天住在急診室 如果


還有事 請衝著我來 別在發生在我家人身上


--------------------


我媽真的好準 他的眼皮一直跳 就是有事了


真的 他說她現在還在跳 希望別再發生什麼


事情了 我只希望趕快有好消息 請保佑我們


颱風天希望大家別出門 小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