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睡好阿  昨天一點多才睡覺 三點還沒睡著


到五點起來一次 六點一次 後來我爸起來我就


差不多醒了 弄一弄出門去台中 搭上 國光號


吃個早餐就睡死了 後來到了 是十二點 天ㄚ


領個畢業證書好麻煩 要跑流程還要填問卷 機


還好大家都在位置上 不然 我會來不及寄去吧


後來弄完 回台北 x的之前都有帶口罩 沒人


在咳 偏偏這次忘了帶 前後左右都在咳 恐怖


嚇死我了 回台北的車上更恐怖 後面那個女人


不到兩秒就咳一次 他旁邊的男生 咳得好大力


希望不要傳染給我 我怕死 看到畢業證書開心


不過一下就沒了 因為寄到考選部了 老爸一直


就我給他看 阿就寄走了咩 好了 廢話不多說


我要去看伊甸園之東囉 今天很精采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