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今天第一次有我的掛號信耶 


很奇怪的感覺 因為找不到印章 只好


拿了生分證跟筆 下去簽名 是贈品耶


好奇打開 是一個黑色的盒子 打開後


是隨身碟四G 酷耶 雖然 我不需要


但第一次收到禮物 就像生日有人記得


那麼開心 於是爸回到家跟他說 結果


他竟然說該不會騙人的吧 還一度以為


我中錢 哈哈 我也想阿 後來媽回來


我也去跟他說 他說好阿 可是會不會


有瑕疵 為啥他們都會覺得好像是騙人


於是我就把它打開來試試看 是好的阿


沒那麼黑心吧 好開心 :)


伊甸員之東好好看 我看上癮了 還有


今天認識三個人 都好有趣 哈 ^^


對了標題跟這篇根本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