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妹


想去南雅夜市 就帶他去 借了車 因為我路不熟


就給他騎 結果超可怕 她還不准我坐後面 可是


好擠 可能是我太胖 因為他說會不好騎 但後來


腳真的很痠 而且重點是 她竟然走錯路了 無言


換我騎 結果她嚇死了 因為她說 我會暴衝 且


要兩段式我直接就騎過去 還橫向 不過至少我沒


被叭 因為他騎的時候被叭了 哈 到了南雅夜市


我妹超善變 因為是雙子嗎 一下說要吃排很長的


忘記什麼雞了 又說要吃什麼排骨的 結果勒 都


沒買 = = 倒是我買了 我買了香香菇 下次


記得不要到很後面 前面就要買了 因為不好吃說


我爸說要吃大腸包小腸 可是我跟我妹看來看去都


覺得不划算 於是打了電話問爸還要吃什麼 他說


魷魚吧 就買了 大隻六十 是有點貴 不過好吃


後來才有後悔 因為往下走 看到三隻一百 阿阿


不過因為已經買了就作罷 又去買了西瓜汁 還有


一些烤肉 我妹買了啥呢 他買一杯綠茶跟蚵仔煎


還去看個娃娃機 但是真的沒什麼好吊的 逛到爸


打電話來說 怎麼還不回來 因為十一點多了 呵


後來就回家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