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吃好料 我的肚子快瘦不了了


前天橋下海產店 昨天 韓館銅板烤肉


今天集克簡餐 天ㄚ 每天都吃那麼好


昨天去Levis的特賣會 人也太多


索性先去吃飯 想說吃飽再來看 吃了


銅板烤肉 還不錯 吃的撐死了 後來


吃飽再去看 人比較少了 就進去逛逛


裡面好熱 流汗卻沒看到喜歡的 倒是


我妹看到了 他買了一雙帆布鞋 五百


還蠻便宜的吧 因為是有牌的阿 哈哈


被我妹賺到 然後今天跟阿姨約 去吃


集克 我點了不知什麼雞的 還不錯吃


我媽點魚 妹點豬肉火鍋 又吃得恨撐


後來吃飽就聊天才發現我的手機又壞了


又不能照相 真的很濫耶 後來時間到


妹回長庚去 我們也回家了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