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大早 是六點半 累死了阿 好睏


而且今天天氣好冷 又下雨 好糟糕 整個


很不想出門阿 後來硬是賴了一下起床 到


樓下去買早餐 一樣是豬排三明治一杯奶茶


買好就去搭車到台北車站 第一次搭到那麼


多人的公車 幾乎都學生 而且沒位置 我


最討厭站著 後來過了四五站 有位置了說


趕緊坐下 到了車站 去搭捷運 天ㄚ一樣


人山人海 還好我只有兩站 到了後 走到


馬偕 才發現也太早出門 才七點多 九點


才要考試 而且裡面 也沒地方給我吃早餐


只好到外面 有夠冷的 坐在那裡吃完早餐


進去等 等阿等 好無聊 而且我根本沒有


帶書來看 還好有拿捷運報 後來 就在看


到了快九點 什麼改地方了 又跑到另一邊


才發現也太多人來考了 工作難找阿 哈哈


然後開始講說新水之類的 開始考筆試 也


太難 都不會寫 應該是說都沒看所以不會


後來只錄取十一個 還害我們等好久 不過


沒看到我名字就閃人了 累死我了 每天都


睡到自然醒 今天早早起來有累到 明天要


補習去囉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