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時 已經快十一點 然後爸爸不在


我就很擔心 怕他又亂跑 所以我打了電話


結果他說他在辦事還要四十分鐘 我一直想


他是不是在騙我 我們家真的再也承受不了


他又闖禍 然後我只淡淡的說那快點回來噢


爸爸說叫我先把火鍋熱一熱 後來我去洗澡


然後洗好開了冰箱才發現 火鍋料都被吃完


一定是老哥 然後我又打給老爸 老爸說他


已經在路上了 我說不是啦 火鍋料沒了耶


請問我們要吃啥 然後老爸就說 等我回去


再說啦 然後我爸到了 跟媽通了電話說了


銀行的事 然後又要出門 我就說那你乾脆


在樓下買炒飯回來吃 爸就就說好 後來我


就在家裡等老爸 後來他買了一個炒飯回來


我就打開發現袋子裡面有五十 我爸就說要


拿去還人家 看不出來你真好 然後吃完後


因為今天是月初 所以要去接阿罵 然後爸


載我到阿伯家去接阿罵 然後我爸先回家了


因為他上晚班 然後我跟阿罵還有印庸用走


回來 太陽超大的 我只能說 我一直以為


很冷 沒想到外面是如此的熱 然後把輪椅


搬四樓 真的很重 累死我了 然後開電腦


弄到四點 較老爸起床洗澡吃飯 準備上班


然後換我去睡了 很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