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件事已經發生很久了


但是我一直沒有打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這個人太閉暑 


沒有真正很熟真的不知該說啥 ← 妳又想打我了我知道


我一直以為妳很幸福


很替妳開心 也希望你永遠幸福


但沒想到發生這種事


而且我知道你付出了真心


但得到了 ... ??


我也替妳難過


但是我無能為力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只要你不開心


妳都要知道


我們都在


我們願意聽你說


願意幫你分擔


只要你願意


一通電話


我隨時都在


我真的有關心妳啦 


但是


我太害羞了 >//<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只希望妳趕快好起來


加油


妳可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