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 我很不確定的今天又問了涵琳一次


是真的是真的 原來我不是在作夢 因為病切


要實驗 可是實驗室沒辦法擠那麼多人 所以


分兩匹 跟以前一樣 然後我們是 單週要去


雙週放假 耶 好爽 今天一下課 坐車回去


放東西 然後回台北 一百二好便宜 我喜歡


然後想說放那麼多天好開心 突然想到好像要


補習 看看單子 禮拜四五六都要補 是怎樣


難得我放那麼多天 忌妒我就是了 可是禮拜


六要去阿姨家耶 我跟我媽這樣講 意思就是


我想請假 我媽說 那是繳錢的耶 去補習啦


我說我明天會去阿 她說那本來就該去 吼唷


然後在車上時 突然有一支0955xxxx


的電話打來 我一邊想是誰一邊接起來 我喂


一開始說什麼我忘了 後來她說 你是子x嗎


我不是 聽聲音我終於想起 是假老媽 我說


我子x 她說哈我又打錯 我說你都用這支嗎


她說對的 然後她說那禮拜日見囉 我說好阿


然後就掛斷了 我根本忘記問他禮拜日未啥要


見面 不管啦 哈哈哈 大家聚在一起就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