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吃完就去教室囉 看了座位表 奇怪


我的位置怎麼有人 想說可能看錯 又去


看了座位表 沒錯阿 然後坐我前面那個


不認識的女生就看我 我以為那是我位置


結果是後面那個 然後他有問我 是這個


位置嗎 然後我就數到第六個 是他後面


不過也是有一個女的坐在我的位置上 他


起身要走 我說沒關係給你坐 我放東西


就好 然後我就一個人拿著書跟飲料 到


外面看 然後打鐘要考試 誇張的是老師


竟然遲到 還遲到五分鐘 超無言的 但


拿到考卷後 還蠻開心的 都會寫耶 但


biopsy是啥ㄚ 有印象 但忘記了


老師也沒說要考這個 我就想應該是xx


學吧 結果 。。。 我寫了生物學 哈


看了書本時 超點笑死 差超多的 老師


一定會氣死吧 寫這什麼答案 差太多吧


解答是活體切片 x的 我還寧願空白勒


被老師看到寫生物學 我學姐的面子還要


擺哪 都重修了 答案還這麼離譜 哈哈


我怎麼這麼糟糕 ˊˋ 有夠掰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