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剪頭髮了耶 終於剪


原本想給不同人剪剪看 但是有


後悔說  因為整個就很粗魯阿


明明就都是女人 怎麼會差真多


早知道就給店長剪了 他很溫柔


然後剪了不算很好也不算很糟的


頭 只是很短而已 我媽說跟個


男生一樣 我說每次都馬剪這樣


然後自己塗了髮臘 我超喜歡啦


剪髮時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超級


嘿皮 因為很涼 我這個人怕熱


所以不喜歡留長髮 而且我絕得


長頭髮她們一定洗頭髮都很難洗


而且洗很久 我就不喜歡 還是


剪短一點 看能不能不要想太多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