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已經十二點多了 然後無聊看電視


再來陪媽媽去家樂福買一些東西 然後回來


媽煎泡菜煎餃給我吃 那時是三點半吧好像


不知道是吃中餐還是晚餐 哈哈 然後我開


電腦來看看 結果沒想到有人密我耶 而且


還是一個不太熟的朋友 哈哈 是吳文炎耶


他問我畢業了沒 我說還沒 接著問他 那


他勒 他說畢業了 暑假的時候 然後我們


就聊起來 他跟我說他到中國去暑修 而且


那裡很嚴格 簡單來說就是很機 然後他說


要報告要考試 我說那你能過也算很厲害阿


他說很累 還問了他要考執照嗎 他說沒有


他要幫家裡做事 現在等當兵 聊了很多事


還聊到我現在住哪 ㄎ 感覺很奇妙 因為


竟然聊得起來 哈哈 最後就希望他加油囉


也希望他跟乃怡的感情 順順利利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