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忘了打 剛剛想起 那就來打


話說 我長的一副就是好人的樣子


大家都看我好欺負 我也不敢說啥


其實是今天我剛下國光號後 就要


去搭十五號 我每次都是帶著耳機


走 通常都聽不到別人叫我 偏偏


今天不知是怎麼了 我今天好像有


聽到有人叫我 是好像喔 把耳機


拿下來 沒想到他真的是叫我 說


可以藉我一下手機嗎 我都已經被


叫住了 能不借嗎 當然是借給她


沒想到 她講好久噢 我好不耐煩


但又不敢說啥 因為她也是 女生


吼唷 我又不是有錢人 要是有錢


我連手機都直接送妳了 我不想當


爛好人 以後音樂要開超大聲 哈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