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起床弄一弄 準備出門上課


看到早餐店難得開門 一進去就看到貼著


8/1停止營業 我在想 奇怪勒 今天


不是8/1號了嗎 阿怎麼還在開 我也


沒想太多 然後點了一杯中杯柳橙汁 跟


香雞堡 後來拿給我的時候 我就問你們


8/1號就不開了喔 他說對 所以今天


柳橙汁給我大杯的 我這時猜發覺 今天


好像不是8/1號 翻了手機 天阿 我


搞錯了 一直以為今天開始暑修 沒辦法


早餐也吃了 想一想 還是 去學校好了


又有冷氣 又有電腦 還有漫畫報紙可看


所以還是到了學校 看了我們這一家 跟


俏麗xxx 我忘了 反正不錯看 後來


才用電腦 因為一開始我要的那台 旁邊


有人 我不喜歡旁邊坐人 所以就想算了


等晚一點在來用 發覺我真的超掰吃的耶


害我今天又浪費了一天 不過 明天真的


要上課了 不過上完又放假了 超嘿皮阿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