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去外面過夜 而且是三天兩夜


我們約複習考那天六點半 沒想到火車只有七點多


對不起學姊 要她們等我 到了後就去買票 統聯


台中到台南一百 排隊等車來 看到學姊行李超多


我只帶一個背包 車來了上車 然後學姊有幫我買


雞排跟綠茶 超好吃 然後我們就開始看電視 但


前面那人椅子太高 整個擋到 脖子很酸 然後就


有一個男的搭訕學姊 他跟她借電話 然後後來就


問我們是哪裡的阿 讀哪 我覺得好笑的是 後來


沒在聊時 小羊說 怎麼不是女生 !!!!!!


笑死了 然後就看哈拉猛男秀 超爆笑的拉 哈哈


撘了快三個小時的車 終於到台南了 看到宜安跟


小敏他學弟還有一個女的 聽說是學弟要載兩個人


結果是我跟小羊 尷尬勒 很怪 他車超大 很難


跨上去 然後一行人就到了 小敏工作的店 看到


他穿旗袍 哇 不可思議 然後文婷跟宜安和學弟


先把行李搬回小敏家 我們其他人就先進去 然後


就點酒 點了啥我不知道 反正就喝 不過超難喝


好苦 後來我是點調酒 還不錯 然後她們就開始


玩泰國拳 輸的喝 還有牌 蠻嗨的 後來又來了


一男 就開始喝酒聊天吃東西 我一直幫小羊點煙


因為我想訓練用打火機 哈哈哈哈 那種店我真的


是第一次去 然後就喝到快三點吧 就先回小敏家


整個都是煙味 當然是先洗澡囉 洗完學姊她們就


開始討論起pp點 做愛之類的 害我都差不上話


聽她們講 整個覺得超好笑 後來我就掛了 睡了


小羊說我會打呼 哈哈哈哈 原來我爸說的是真的


我一直以為他在騙我 ㄎㄎ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