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 要報seminar 由我跟小楊


題目是CRP 小楊學姊先報 因為我根本還


沒有準備好 整個一團亂阿 所以學姊報告時


我根本沒在聽 對不起 然後一直在想我等等


要怎麼講 而且我聲音又小 然後又蠻緊張的


我在下面都很緊張 因為小楊說 她的投影片


只有三張 天阿 我還做了快二十張呢 我說


那你會講很快囉 他說不會拉 我鬆了一口氣


繼續弄我的報告 過一段時間後 他報告完了


換我 不管了拉 硬著頭皮上戰場 慶幸的是


還好只有我門生化室的人 不然我一定爆緊張


然後就開始了 沒想到一開始的標題 就被我


講得很糟糕 然後我就很緊張 旁邊的學就說


放輕鬆 後來有點作用 就不太會緊張 講的


還蠻順 我自己絕得 不過後面很好笑 因為


最後有討論嘛 我自己選了兩題 結果一題我


回答出來了 另一題才發現我寫錯答案 只好


跟學姊說 等我找到答案再跟大家解說 哈哈


雖然還蠻順 但總絕得哩哩拉拉 不過學姊也


聽得懂 因為我有PO原文吧 總絕得很糟糕 


可是沒想到 後來 學姊說 我報告得還不錯


我說 學姊 別騙我了 我自己知道我的能力


可是他說真的不錯阿 小開心了一下 很謝謝


學姊 給我信心 我這個人最缺的 就是信心


還有




















錢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