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跟我一起實習的四技學姊


她們都很厲害 對我也很好


但我總是很笨 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她們都很好 總是會帶著我


不論吃飯 弄東西 操作


我知道我很孤僻 還好學姊不是


不然一定超難相處 我很謝謝小楊


他人真的很好 跟李小龍有點像


長得跟我一樣很中性 很照顧我


其他兩個學姊也是 只不過我很害羞


我們會越來越好 越來越熟的


謝謝學姊們 我開始懷念起EKG了


我現在在採簽 我討厭的地方


但是還是要學 希望腦袋在聰明一點


指導學姊在耐心一點 我就會學得更好


麻煩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