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很奇怪 早上起來 發覺好冷


但弄一弄出門以後 才發現 太陽很大


照的我好熱 想想 是因為住在十樓嗎


不然剛剛為啥那麼冷 害我還穿了很厚


出門後 才絕得我是神經病嗎 那麼熱


我還穿那麼厚 真是瘋了 心想明天我


一定不穿那麼多了 後來 到了晩上後


下課了 載靜儀回家 天阿 超冷的啦


快被凍死了 穿那麼多還是會冷耶 怪


這樣我好為難 不知道是應該多穿一點


還是少穿一點 這是所謂的日夜溫差大


但也差太多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