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滿足 為什麼呢 因為睡得超飽


昨天五點才睡 躺下以後 懶得撥鬧鐘


想說睡到自然醒 早上沒有起來吃早餐


中餐也沒起來吃 晚餐當然是有起來吃


不然餓死了 不過很晩才吃 大概快要


八點 因為被我媽的電話吵醒 然後我


就起來了 算算我睡了大概十五個小時


哈哈哈 突然佩服起我自己來 我在想

  
如果沒人打給我 我大概睡翻了 呵呵


好像把將近一禮拜的覺都睡了 後來就


去煮泡麵來吃 吃完 看個櫻野三加一


玩個電腦 我現在又要上床睡覺了 但


不知睡不睡得著 我想應該可以 因為


我是腦殘 哈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