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補分發了 好緊張喔 雖然大家說剩下來都北部


但還是會擔心 到了中午 把分數算一算 七十三點多


感覺好低 但意外的是 排在蠻前面的 好像是第四吧


終於開始選了 醫院有三軍總 馬偕 萬芳 新光 跟


亞東 我不知選哪家阿 問了乙班的 她們說新光 但


後來沒選了 因為他有分數限制 根本不知道我有沒有


不敢冒險 後問了老師 吳正男 他說 三軍總不錯阿


我記得學姊也有說過不錯 不過在內湖耶 我完全沒有


想到亞東在板橋 我完全忽略他 噢 真恨 我的粗心


換來 實習要六點多起床 我的媽呀 可不可以說不要


不過有在台北還是很高興 可以住在我溫暖的家 不過


要跟我媽一樣 那麼早起來 整個就很不想 我的亞東


拜託保佑三軍總學長姐人都很好 不然我要哭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