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過敏體質 每次天氣一變


鼻子就不行 不是一直打噴嚏


就是鼻塞 真的比死還痛苦說


今天又是 不得以吃了一顆藥


因為那藥效很強 會讓你想睡


全身無力 結果 過了半小時


症狀開始了 我好想睡 可是


現在是上班時間阿 只好起來


走走 還是很想睡 結果 我


趁休息時間瞇一下 後來又醒


同事看到我這麼痛苦 然後說


趴一下沒關係 反正沒什麼事


結果不知覺得 趴了快兩小時


同事都沒叫我阿 哈哈 而且


我還提早去吃飯耶 大家對我


也太好 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