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頭很痛 所以十二點睡覺 但是


超痛的 痛得我又想吐 然後 翻來覆去


真的很痛苦 我最討厭就是頭痛 然後把


手機拿過來 打了簡訊 上面寫著 學長


我人很不舒服 今天可能不過去了 如果


老師有點名幫我跟老師說一下 然後我又


躺下了 也不知道是幾點睡著的 我記得


超過兩點了 然後早上了 我還是起來了


因為沒那麼痛了 所以還是去學校 到了


一樣買早餐 但是 今天我早餐卻沒吃完


然後丟了 上課去 今天又多了一個男的


是之前那個 然後今天犯了錯誤 很糟糕


平常也就算了 但是這次是考試耶 很煩


雖然學長姐都沒說什麼 但是我超內疚的


然後整個就超安靜 然後要謝謝今天多的


那一個男的 他一直跟我說話 讓我絕得


不孤單 還好有他 不然我今天一定超級


安靜 聽說他是他們班最帥的 我到覺得


他很可愛 他的型有點像 circus 


我想說 學長姐 真的 很對不起 害得


你們要被扣分了 真希望可以跟老師說都


扣在我這裡嗎 然後 明天可能也沒辦法


跟小公主她們吃飯 因為 明天要考筆試


我大概買個麵包就要去了 希望不會太難


保佑我保佑我保佑我 我要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