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好不容易手機拿回來了


超高興的 ← 雖然付了八百元


一切都很美好 就在今天 我跟


我妹還有我媽 去吃了貴族世家


我妹說他想照東西 他手機沒有


辦法放大 所以要用我的 我就


把手機拿出來幫她拍 沒想到把


鏡頭轉向外時 拍的影像竟然是


上下顛倒 有一次原廠也是這樣


這次還來 何況這次還有給錢耶


會不會修得太馬虎了阿 氣死了


很想說 Amoi會不會太爛了


它還翻譯成ㄟ滿意 靠 根本是


ㄟ氣死吧 我真的超生氣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