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考生物的期末考呢 為什麼這麼早呢


提早了兩個禮拜考 因為要在十四週前考完


最後科目一定都擠在一起 所以我很聰明的


跟老師說十四週前要考試 老師說那十四周


天阿 不要吧 整個就很緊張 說了可是要


十四周以前耶 老師說那就是今天 太好了


我就是要今天 因為沒有任何考試 好準備


老師說那也考不了什麼東西 叫我們讀六跟


十一章 跟細胞週期有關 剛好 腫瘤才剛


考完沒有很久 也幸好我都有背 所以這科


考試應該難不倒我 到了學校後 老師竟說


課本拿出來 open book 寫後面


的作業 噢 老師真好 只是為什麼不早說


這樣我連準備都不用了 開玩笑的啦 哈哈


就開始寫 還蠻簡單的 應該會過 我期中


也有七十多 後來就去上實驗室管理 今天


我們第一組上去報告 用抽的上去 每個人


都很緊張 最後簽王是悅愉 我都沒啥準備


因為一直很擔心生物會考很難 誰知道 哈


反而報告一事 我只是看過了一遍 因為嘛


老師很好 整個就很放鬆 結果沒被抽到耶


超幸運 由於僥倖的心理 以致我在台下很


認真聽著悅愉報告 老師真的很好呢 不管


妳報告的怎樣 他都會鼓勵妳 現在這種的


老師已經超少見的 所以大家都蠻喜歡他的


還邊聽邊跟家暉一起討論著 沒想到後來被


老師注意到呢 雅婷超好笑 她中途睡著了


老師看了她然後又看了我們 不過雅婷還是


沒醒 他後來醒了丁才告訴她 我真的絕得


我好幸運 一定上輩子修來的福 頭髮長了


我想剪 我絕得我好像不適合留長髮 感覺


很麻煩 又難整理 = = 哈 離題了啦


好啦 我要一直保持愉快 才會luc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