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很久之前 大概一還是二年級


甲乙兩班一起上軍訓時 我就對她


有印象了 只是當時不知道她名字


起初 看她就絕得他人應該蠻好的


果然沒錯 在五年級時 實驗管理


她被拉到我們這組 她就坐我旁邊


因為不熟 我一直都沒跟她說過話


後來不知什麼時候 就開始聊起來


對她的感覺是 跟她說話還蠻開心


她也很認真 報告的前兩週 就把


報告帶回家 她說她回去改一改後


再傳給我們 都沒幫到忙 真抱歉


後來又有一天 剛到學校時 發現


有巧克力耶 一個白的 一個黑的


靜儀說是家暉給我的 噢 好感動


我愛巧克力 但是我沒跟她說謝謝


我這個人怎麼會這麼糟 謝謝謝謝


有那麼難說出口嗎 或許對我而言


那是蠻困難的 那我只好用打的囉


家暉家暉 謝謝妳 謝謝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