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公共衛生跟免疫 沒什麼在讀公衛


因為不知道誰說老師說考很簡單 所以呢


沒記得很清楚 結果到考試時 拿到考卷


死定了 選擇也太難了吧 忘記看第一次


發的講義 好幾題從裡面出 我整個就是


亂掰一通 而且連問答題我都會可是不知


怎麼 幫女鬼複習的公式 我竟然忘了寫


我在搞什麼鬼 噢 出來後 聽到靜儀和


乾隆再討論選擇題答案時 我的答案完全


跟她們不一樣 起碼有一半以上 心碎了


我該不會成績就被這科拉下來吧 而這科


是必修耶 好糟 所以期末不可以在混了


心在想 應該是我們上課都在講話 沒有


聽他上課 他才故意出這麼難吧 超機的


靜儀還說我這學期很拼 雖然真的是這樣


但是每次得到都是反比 越用功考得越差


怎麼會這樣呢 是發生啥事勒 我不適合


讀書嗎 我也不知道 總之 我不想看到


我公衛分數 相反地 免疫倒是寫得超快


十分鐘就寫完了 因為老師人很好 不會


為難我們 大家都寫超快 一直在等交卷


不過還是粗心大意 有錯了幾題不該錯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免疫老師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