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 我差點就忘了 哈哈


不過還是有問他想要什麼 雖然知道他不會


有想要的東西 有啦 就是希望我乖乖認真


唸書 外婆要幫媽媽買蛋糕 媽卻說不用了


因為他說沒地方放 發覺我媽媽真的很節儉


每次都省吃檢用 把錢用在帶我們出去吃飯


他自己都吃很便宜的 有時會點比較特別的


我想吃吃看 媽也會把一半以上的量給我吃


真的很謝謝妳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祝我媽


身體健健康康


每天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希望沒有任何事讓他擔心


對了 最近 我家新換一個幫傭阿 可是他


有點笨 一直說好好好 可是都一直做錯事


我媽 這幾天都在教他做 可是他好像不知


變通 還是一樣 我媽都快被他氣死了 但


又不能說換就換 很麻煩 希望媽最近不要


太累了 我我我 真的很愛妳 請保重身體


^^ 羨慕吧 哈 大家快去關心一下媽媽吧


我相信每個媽媽都很辛苦 需要我們這些做


子女去關心他 陪他說說話 記得跟媽媽說


辛苦了 或是 我愛妳 媽媽都會很感動的


心動不如行動 快去吧 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