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多想講的

憋在心裡不太舒服

所以

這裡

從今天開始

正式啟動

很煩

作業報告很煩

家裡很煩

我是不是抗壓性太弱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但老天爺

我們家怎麼那麼多本

自私的自私

表裡不一

吵來吵去

說我的邏輯很怪

到底是哪裡怪

我道決得是你們吧

有時候真想當個

全盲全聾的

可以不用這麼煩

以前還沒小孩時都不會常吵架

但現在 .........

所以我真的不喜歡小孩

還有

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歡

很期待看到你

眼神不知不覺就會飄過去

很想知道有關你的一切

期待撘到同一班車

可是我沒有把握

沒有把握踏出那一步

怕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

老天爺 為什麼要讓我喜歡女生

為什麼家裡不能接受

我到底做錯什麼

要這樣整我 ?

無奈

做報告去

期待下一篇吧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