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發文章 直到昨天 我終於發了無名


為什麼 因為我手機壞了 心情真的很差


拿去維修 他跟我報價要一千四 我不修


心情更不好 連續幾天都不太想 發文章


直到前天 我媽打電話罵人 他說我這隻


買回來一值壞 哪有保固期 就這樣一直


跟那個人說 那個人也說他拿到這隻手機


已經第三次了 他人也很好 他說不然你


在拿過來 他又幫我修好了 是免錢的喔


就在昨天我手機回到我身邊了 希望這次


他能撐到十一月多 後來在壞我也不管了


直接就換手機了 今天假老媽約我明天去


公館耶 他說想帶我去吃大餐 我說要問


我真媽媽 她們就聊 如果 今天爸不用


上班 就約晚上 如果要就約明天 公館


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