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今天又去吃了貴族世家 因為大阿姨來 結果後來全都拉肚子拉完 好浪費


第二 今天打了針 好痛 又是血 我妹真的誇張 是有這麼痛嗎 ?!


第三 今天去照相 因為要用護照 頭髮要塞耳後 又要拿掉眼鏡 真不像自己 好挫


第四 不知道娃娃會不會回來 想妳想妳想妳


第五 但我更想妳 你知道的


第六 我書還有一章沒看 那章好難好多 好想放棄 這次期末考我好混 


第七 但我還是希望我會過 畢業證書我需要你 !!!!!


第八 天氣那麼熱怎麼活 涼一點吧老天爺 不然要旱災了 


第九 還有什麼可以寫阿


第十 那就這樣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