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很早起床 是九點 很久沒那麼早


賴了一下下 五分鐘 起床刷牙 整理出門


我家新來的那個安妮 看到他在整理我房間


嚇死我了 因為我討厭別人動我的東西 且


是我已經歸類好的 當然 看到時 已經被


堆在一起 我也沒時間管他 因為他 根本


不懂我說什麼 他只懂台語 = = 所以


東西拿一拿就走了 太陽好大 可是還很冷


在快到台北車站時 天ㄚ 卡呢 怎麼沒有


我快瘋了 為什麼呢 因為當我發現皮包裡


只有一千元跟一百元 我真的快哭了 於是


鼓起勇氣走向前 向一個上班族女性說了話


我說 不好意思 可不可以跟你換錢 因為


我忘了帶卡 他說好阿 我好感謝他 結果


他也沒有 已經到站了 我很緊張 於是他


說他幫我刷 感恩阿 我一直怕他以為我要


騙他的錢 下車後 一直頻頻跟他道謝 且


說要去換錢給他 結果他說不用了 而且她


好像很趕著上班 一轉眼就不見了 我傻笑


真的很糊塗耶我 不過謝謝幫我的人 雖然


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但是你的臉我記住了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